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耀朝/联五】五大流氓沙雕记(一)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天薇!

✪底层文手一个,请多包涵

✪纯粹是脑洞文,没有文笔可言,注意避雷

✪主cp是耀朝和冷战,有时候会有一点金钱,其他的随心

✪私设这篇文里的联五正常人是看不到的


✪果然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没有问题就往下吧





         今天的联五也很和平。

     

        “我说……我们好不容易放个假……不找点乐子怎么行?”亚瑟百无聊赖的趴在桌子上,右手的食指有一下没有下的轻轻敲击着桌子,但是没有弄出一点声响。

         “Hero觉得!我们去王耀那的学校看一看就可以!不是都说耀家人考试很厉害嘛!Hero也要去见识见识!”

          “???阿尔我劝你别。”王耀回想了一下自家的学校的日常,沉默了一下。

          “哥哥倒是觉得可行呢~”弗朗西斯思考了一下,举手赞同阿尔弗雷德的提议。

          “我觉得OK。”亚瑟也举了一下手。

          “万尼亚赞同~”伊万意思意思表了下态。

          “……”

          王耀看着面前这一排傻子,陷入了沉思。


          联四要求来我家找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那既然你们都想来,那就来吧。不过,”王耀伸出食指摇了摇,“别太惊讶哦。”

          “哥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不会惊讶的哦~”

          “Hero怎么可能惊讶!”

          “……”

          王耀挑了挑眉。

         “行吧,那就走——着!”随着王耀一声令下,联五的各位朝着中/国出发了。


         “我这里学校贼多,地方不同制度也不一样,你们想先去哪看?”王耀问剩下的四个人。

         “随便,耀耀你看着带我们走吧~”弗朗西斯耸耸肩。

         “那就……先去河南看看吧!”王耀坏笑了一下,拍手决定。


         “我先打个电话啊,你们自己先看会儿。”王耀摆摆手,拿出手机拨通了王豫的电话号码。


         “喂小豫!是我!”王耀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对面愣了一下,兴奋的喊到:“大哥!!你怎么突然过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诶乖啊,大哥今天找你有点事儿……”

         “?什么事?”

         “那啥……你最近有空吧……?”

         “当然有啊!”

         “联四不知道干什么了要来看看咱家学校的日常…………我打算让你带他们参观一下?”

         “……”王豫沉默。

         “……大哥,你太狠了。真的。”王豫吐了吐舌头。

         “那是,你大哥从来都是狠人。”王耀打了个响指,回头看了看东张西望的联四,坏笑。

         “那我来接你们了。”王豫得知了自家大哥的计划后很爽快的就接下了带联四参观河南学校的任务。

           


        “嘿嘿嘿嘿嘿嘿…………”王耀看着联四,坏笑完全憋不住。


        联四:?????

        联四:我觉得我们可能一会儿不会好。

             


        王耀:都提醒你们别来还要来,一会儿傻了可别怪我啊。



        “大哥!——”五人倒是没等多久,一个声音由远及近的传了过来,王豫正朝着他们跑过来。


         “!小耀!你妹妹这么好看的吗!考虑一下介绍给哥哥呗~”弗朗西斯看着王豫,拿出来了一朵玫瑰。

        “不要,别想打我妹的主意,一边儿去。”王耀伸手拦住了试图献花的弗朗西斯。“耀……你……你妹妹真好看。”亚瑟眨了眨眼睛。“那是,我妹妹当然好看了咱快走吧。”王耀也眨眨眼,一把拉过王豫就继续走了,联四连忙跟上。






        “……所以,这就是小耀你们的学校?”

        “不对,准确说这应该是王豫的学校。”王耀解释到。


         没错,六个现在在教室门口站着,看着教室内的学生各个奋笔疾书,联四陷入了沉思。


        阿尔弗雷德走进了教室,读了读学生做的题,然后立即走了出来。

        

        亚瑟弗朗西斯和伊万看阿尔弗雷德的这个样子于是好奇也都走了进去,没一会儿全都面无表情的出来了。


        “耀,你告诉我他们是不是大学生??”亚瑟问。


         王豫抿嘴笑。


         “当然是高中生,你们刚才看到的都是高一的学生哦。”王豫解释到。





          “这……这都写得啥啊……log是个什么符号……???”

          “……小耀,他们已经学了二次方程了啊?”

          “我……我看不懂……”

          “万尼亚觉得可以走了……”



          联四集体自闭。



          王耀和王豫对视了一眼,会心一笑。


          “还看吗?”王耀笑眯眯的问道。

          “不……不不不看了!!!我们先一步走了!”联四沉默了一下下,然后不约而同的跑了。


          王耀:看吧,标准节局。

          王豫:不愧是大哥。







啊写完了…………自己看了眼都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


如果大家能喜欢这篇文就太好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阿里嘎多!

评论(38)

热度(65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