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APH/联五】五大流氓沙雕记(三)

   这一篇是 @王耀家的小羊驼 的《今天老王的直播间炸了吗》系列的番外!

驼驼真好,我爱她!!!


前情戳这里今天老王的直播间炸了吗④ 



本篇沙雕属性,私设有,无刀,请放心食用




         “哈喽大家好我是Hero!今天我们四个来给大家直播!现在呢我们去找耀!”阿尔弗雷德开了直播。

         “大家好啊我是亚瑟。”

         “我是你们美丽的哥哥~”

         “我是伊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赶上了】

【我靠!联四在直播啊!!活的!!!】

【啊啊啊啊啊啊亚蒂妈妈爱你!!】

【尼桑今天好好看我哭】

【露熊!!看这里!!】

【啊啊啊啊啊这个美/利/坚小伙子我的!我的!!】


         “咳,今天呢我们要去看一看老王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子的,Let's go!!”阿尔看了看弹幕,手一挥,脚一迈,联四带着手机出发了。

         “怎么这么久还没到啊……”亚瑟搓了搓手。

【在下说过耀桑的家很大的……】

【确实,哥哥不光家大路还很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菊!!】

【wdm是湾湾!!!湾湾啊——】

         “切,怎么了亚瑟,这么快就累了啊?”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哥哥我还可以再走很久哦~”

        “闭嘴死胡子!我还可以继续走!!”亚瑟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日常互怼】

【出现了!!互怼的dover组!!】

【草】

【草】

【每天一怼,怼怼更健康】

【……在下知道有条近路】

【噫,本田菊你是怎么知道还有条近路的】

【毕竟是兄♂弟嘛】

【就是嘛,都是兄♂弟了怎么可能不知道】

【草】

【大草】

         “快快快小菊快跟我们说哪条路是近路!”弗朗西斯冲到镜头前比划。

【……在下打字可能要花点时间请见谅】


        

          “……好的那我们就走着条近路吧!”经过本田菊的一番描述,联四终于走上了小道,不一会儿来到了一栋高大的别墅前。


          “……不愧是基建狂魔。”亚瑟仰望。

          “小耀家真好看啊~”伊万边玩儿自己的围巾边说。

 

          这栋别墅外表就像故宫里的宫殿一样,霸气,宏伟,漂亮,华丽。别墅还附带一座花园,里面花花草草生机勃勃。当然,种菜肯定是没少的。


【原来这就是咱爹的住处吗太好看了叭我淦!】

【草我觉得这栋别墅气势好威严】

【毕竟是咱爹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好看的别墅老王生气的时候会舍得手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是个狠人】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hhhhhhh这倒不会啦,毕竟大家平时还是挺和谐的】

【燕姐!!看我看我!】

【乖】

【草我慕了】

          

         亚瑟瞥了眼阿尔手机直播的页面,好巧不巧看到了【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这条弹幕。

         “……这什么玩意儿……”亚瑟皱了皱眉。

         “是华生不是盲生啊这位小姐!”亚瑟伸手,像敲人脑袋一样敲了敲手机壳。

【这个英sir太温柔了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被翻牌了!!!】

【我好酸我好酸我好酸】

【草实名羡慕前面的姐妹】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现在吃柠檬都觉得甜】

         


         阿尔弗雷德呆愣了片刻,低头看了看弹幕。

          “所以谁来告诉hero我们应该怎么进去……?”呆毛一翘,阿尔问出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毕竟大门还是锁着的。

【切,这有什么,直接冲啊】

【噫,使不得使不得】

【万万使不得啊基佬伯特】

【毕竟王耀的房子只有王耀自己能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洪姐!】

【!普爷!洪姐!罗维诺!乌姐!】

【我死了别管我】

【安详。】


        “耀!你在吗?”亚瑟走上前,拾起门环轻轻的在大门上敲了敲。

        “谁啊!王哥他不在!”一个清朗的男声传来。

        “是我们,联四。”伊万回答。

 

【刚刚那声音好耳熟啊】

【好像上一次直播我也听过这个声音】

【等等!这声音好清朗啊!】

【……这该不会是……穷奇吧……】

【前面的你这么一说确实很像!】

【自信点,把很像去掉,明明就是】


          “……”听到回答后的穷奇沉默了一下。

          “NMD怎么你们又来了!还有环狗你别想动我的薯片!!”穷奇嚎。

          “死穷奇我吃一两口你又不会死!”环狗稍微低沉一点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说……小耀家的神兽画风都这么跳脱的吗。”弗朗西斯揉揉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穷奇和环狗私底下是这样的吗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兽也会互相抢吃的啊好可爱】

【快看尼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一脸吃了死扛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露子惊出了本体哈哈哈】

【阿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还没从上次干架的恐怖中缓回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环狗,穷奇,你俩退后点。”王嘉龙边说边打开了大门,王濠镜跟在他的身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嘉龙濠镜!!】

【啊啊啊啊啊是两个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快看嘉龙笑起来好好看!!】

【濠镜好温柔呜呜呜呜呜呜】


          “……啊,是英先生你们啊。”王嘉龙看清来人后愣了愣。

          “我们是来找耀的!快让hero进去!”阿尔嚷嚷。

           王嘉龙侧了侧身,王濠镜推开大门,便让联四进去了。

           “你们就这么让他们进来了吗!”穷奇不满。

           “没事,反正先生现在又不在,是吧。”王濠镜和王嘉龙对视了一眼,朝环狗穷奇一笑。

         “小耀~”伊万兜兜转转,来到了王耀的书桌前。上面有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市王耀飘逸又工整好看的字体,上面写着:

           爷去找芳草了,勿念。

【芳草??该不会是那谁吧??】

【?姐妹是知道写什么吗】

【老实交代抗拒从严!】


         “嘶……耀这是什么意思啊?”亚瑟阿尔弗朗凑到露西亚的身边一起研究这张纸条。

         “噗。”王嘉龙王濠镜环狗穷奇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不住了。

         “……这意思是先生去找老板啦……”王濠镜趴在桌子上笑着解释。

         “…………”联四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低低的咒骂了一句shift哈哈哈哈哈】

【姐妹快停一停,停一停】

          “那我们去找他俩吧。”阿尔迅速开溜。因为他实在是不想留在这个有环狗穷奇的房子里了。

          “慢走,不送~”环狗穷奇打折哈欠挥手。


          “……毕之,你说吉良又跑出来了?”在哑舍的内阁里,王耀和老板在看一堆竹简。“嗯。既然这里的封印被环狗穷奇破了,吉良跑出来也是能想得到的。”老板点头,微微皱了皱眉。

          “嗯……三青和鸣鸿都在吧?”王耀略略思索了一会儿,问道。

          “在的。”老板回答。“你想像我上次那样借助三青的力量找回他?”

          “还是可以试一试的。实在不行的话,我还可以用阴阳的力量。”王耀吐了吐舌头。

          “不愧是你。”老板笑了。


          “所以这就是哑舍?”四个人来到了一扇古色古香的大门前陷入沉默。

【是的,在下不会记错的】

【嘤我终于看到哑舍的大门了】

【真的好好看不愧是老王的好基友】

【?前面的姐妹你正常一点老板有医生了】

【屁,就因为你这句话老板哄了我半小时】

【前面的,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能开门吗。”伊万看了看这门,转头问亚瑟。“……我尽力。”亚瑟拿出魔法棒,试着念了几句咒语。终于,门打开了一丝缝。

          “……小亚蒂,看开你不行啊。”弗朗咂嘴。

          “闭嘴,有本事你来?”亚瑟斜睨了一眼。

          “Hero就先进去咯!”阿尔才没管那么多,就这样直接迈了进去。

          哑舍的摆设依旧是那样。店里有阵阵幽香飘着,烛光静静的照着店内,古董们被精心擦拭过了,整齐的摆在了架子上。柜台一尘不染,上面有几个本子。

          “嗯~这里倒是很有韵味呢~”弗朗西斯嗅了嗅,“虽然这跟哥哥平时的审美很不一样,但是哥哥可是很喜欢这里哦~”边说还边朝阿尔直播的手机抛了个媚眼。

【那当然毕竟老板也活了那么久】

【哦,这个男人怎么这样该死的美丽!】

【集美醒一醒他是我的】

【前面的,放下尼桑我们还能好好的做朋友】

           “……你们是谁?”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

           “!……啊……”联四被吓了一跳,毕竟这样安静的环境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来那还是挺突兀的。联四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

【烛!是烛小姐姐!!】

【啊啊啊啊小姐姐!我来了!!】

           亚瑟首先察觉到了不对劲。

           接着,烛化成了人形出现在了联四面前。

           “啊!你好啊小姑娘~”弗朗西斯眼睛亮了亮。

           “闭嘴吧弗朗西斯,她比你还大好吧。”亚瑟翻了翻白眼。

           “谁!谁说我老!”烛炸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烛小姐姐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亚蒂你为什么要说这句话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没有!”亚瑟一哆嗦,连忙摆手。

           “看把人家姑娘急得。”弗朗不放过任何一个嘲讽亚瑟的机会。

           店里的古董们一看,也都纷纷化为人形,对眼前这四个洋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哎呀这位小哥哥别害羞啊,来和我们聊聊天呗~”

          亚瑟面无表情。

          “哎,那边那个扎着辫子的!对说的就是你!跑啥跑呢来这里也不容易爷带你参观参观啊!”

          弗朗西斯脚步一顿。

          “啊这个银毛好乖好可爱!!快来姐姐给你打扮打扮!”

          露西亚:KORUKORUKORU~

          “那个呆毛!手里还拿着汉堡的胖子!别坐我上面啊我嫌弃!”

          阿尔:s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出来啊原来老板的古董都这么沙雕吗】

【……在下早就说过要有心理准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小菊曾经也被迫害的不轻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快别迫害孩子了放过露子吧】

【阿尔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你会被打的】

          很快,就连三青鸣鸿都被店里的吵吵嚷嚷吸引,飞了过来。

          然后就落入了来自阿尔小朋友的魔爪。

         咱们的阿尔小朋友因为太好奇,手不挺的摸着三青鸣鸿的羽毛,也不管人家感受如何就开始rua。

         三青鸣鸿:你妈的,为什么。

         亚瑟好不容易摆脱了古董们的包围,内心嘶吼:“这都什么玩意儿啊我要回英国见我的妖精小姐!!!”

         很不巧的是,古董们听到了。

        然后,古董们达成一致:一定要见到这个金发碧眼小哥哥口中的妖精小姐。

         

         妖精小姐:亚瑟!你死定了!!回来后一周都去吃死扛吧!!

        弗朗西斯和伊万依旧被古董们包围,但这俩和古董们聊的其乐融融,还爆了王耀不少黑料。


          相比之下,阿尔小朋友就没那么好运了。

          好歹三青鸣鸿跟了老板那么多年了,老板和王耀关系又那么好,阿尔欠老王钱的这件事,他俩可是知晓的一清二楚的。

          “……你再摸我!信不信我让耀哥来催你还债啊!!!”鸣鸿暴躁。

          “我还可以让他加利息!!”三青补充。

          阿尔臭着脸收回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还是没能逃过老王的催债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好可怜一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哈哈大笑】

          

          “……你们在干什么?”老板和王耀看完竹简回来了,看到眼前的各种鸡飞狗跳,挑了挑眉。

          “等等……你们四个怎么会在这?!”王耀本来以为是来了普通的客人,结果觉得眼前的四人各种眼熟,于是伸手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哦豁,是那四个傻蛋儿。

          “还不是来找你……”联四弱声。

         “……”王耀叹气。

         王耀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店里,然后转向老板:“打算怎么让他们赔?”

         老板挑了挑眉:“就让他们在这里打几天工吧,也不亏。”

         王耀爽快的答应了。

        “喂!王耀你还没问过我们同不同意呢怎么就这样擅自决定了!!”阿尔亚瑟弗朗表示不服。

         王耀微微一笑:“谁叫你们擅自闯进了店里还搞这么大动静呢~”

         说完王耀和老板一起带着三青鸣鸿找吉良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联四好惨】

【加油亚瑟弗朗,本大爷看好你们】

【加油啊哥哥!!】

【露西亚要加油啊】

【阿尔你就认命吧你逃不过的哈哈哈哈】

【在下觉得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加油】

          联四:无fuck说。


          

啊我码完了!!!感谢@王耀家的小羊驼 和我一起讨论!!

希望大家喜欢鸭嘿嘿【想要评论(你滚)】

评论(21)

热度(3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