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战龙四驱/这里是神奇的四驱车界】

哈哈哈哈我终于回来啦!

【回来继续沙雕哈哈哈哈】

【今天的梗是谁可以猜猜看哈哈哈哈】

【我还放了安利!都给我吃哈哈哈哈】


【第二天】

小曼:啊!啊啊啊啊啊!

阿龙:?小曼姐?

霍文:小曼……是你追的时候剧没更新了吗……

阿飞:这次不是,这次是她追的剧演完了

阿玲:什么剧?是不是那个特别火的《SCI谜案集》?

小曼:对对对对就是那个!主角的爱情我嗑爆呜呜呜呜呜!

M:啊那个啊,我也在看哈哈哈

K:什么玩意儿???你居然看这个?

M:?咋了?不服憋着!

K:哇M我真是看错你了……

小曼:剧情全程无尿点!都给我看!

霍天:……切,都不去练车?就为了看这玩意儿?

肥进:我觉着吧……

M/小曼: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这部剧应该追,就这样,都听我的!

肥进:……

阿飞:好的小曼我这就去

阿龙:……

阿玲:……哥哥阿龙都去看!

阿刚:……

霍文:……我去瞅瞅吧

霍天:……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小薇再次跑路ing】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