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喻黄】BLUE-RAIN休闲书咖

✪大家好这里是天薇

✪底层文手一个,望多包涵

✪喻黄都是小甜饼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小喻文州冒着寒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雪已经有他小腿的五分之一那么深了。小喻文州低头看了眼自己踩下的鞋印子,默默的想着。

        好冷啊。小喻文州抖了抖。找个地方歇会儿吧。他想。

         就这样,小喻文州深一脚浅一脚的来到了一家叫“BLUE-RAIN”的休闲书咖,推门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一声奶声奶气的童声响起,一个黄发小男孩欢快的跑了出来。

         “咦?就你一个人吗?”黄发小男孩左顾右盼,就只看到了喻文州一个孩子,不禁发问。“嗯。”喻文州点了点头。“一个人那也没关系的反正这里的店员都是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们喔!快进来坐下吧外面的冷风吹着可是超——级——冷的!”黄发小男孩嘴里说个不停,招呼了另外几个男孩子帮忙把店门关上。

        “你要喝些什么饮料嘛?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黄少天,刚刚关左边店门的是徐景熙,关右边店门的是郑轩哦!啊还有,那边那个做奶茶的是宋晓,他旁边是李远。”黄少天一口气把店员男孩子们都介绍了一个遍,每个男孩子都朝喻文州微笑,挥手打招呼。喻文州也同样挥了挥手,他突然觉得这个叫黄少天的男孩子很可爱。

        “我想喝一杯红豆抹茶。”喻文州朝黄少天眨了眨眼。黄少天愣了愣,随即招呼宋晓:“阿晓来杯红豆抹茶!”

         “收到啦!”宋晓伸出手挥了挥。

          黄少天坐在了喻文州对面,百无聊赖的晃荡着腿,不一会儿他便离开座位,去拿回来了一本画册:“文州文州!这个可是我们店里的留言册呢,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写上去的哦!”说完黄少天也朝喻文州眨了眨眼,还笑出了小虎牙。“我去问问宋晓奶茶调好了没,你再等一下就好啦!”黄少天从椅子上溜了下去,叭嗒叭嗒地跑进了后台。

        喻文州翻开了留言册。与其说是一本留言册,不如说是客人们的互相调侃。有时候店员们也会写几句话。

         

         喻文州翻到了最新的留言:

      

       啊啊啊今天好冷啊还好魏老大的店离我家不远,不然我肯定在来店的路上就被冻死了!好冷啊好冷啊果然还是店里暖和!嘿嘿!

                                                     🐾hst

         喻文州笑了。这个男孩子怎么可以如此的可爱。想着想着,喻文州在旁边的一页写下:

    

        🔥这团小火花给黄少天小朋友,捧在手心里就不冷啦!

                                                       🐟ywz


        



        傍晚,BLUE-RAIN打烊的时候,黄少天习惯性的翻着留言册,看到了喻文州的留言,心里突然超级无敌开心。

        

         喻文州也一样。



啊我果然是个小渣渣……呜呜呜呜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的好


希望大家能够不嫌弃鸭~靴靴~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