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喻黄/黑遍】今天撸猫了吗

✪没错又是天薇我

✪文和标题没有一点关系

✪是小甜饼,一发完

✪杰西爸爸这篇是只猫,一只媒猫

✪微草队员友情客串

✪含一点点方王

✪没有问题就开始叭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一只高贵的纯种波斯猫。

       喻文州作为他的临时主人,每天都在和他因为猫罐头食用量的多少而大眼瞪小眼。

        

       哦,杰西猫每天还必须出去溜达溜达。


       一天,有人按下了喻文州家的门铃。杰西猫乖巧的坐在门口,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扫着光亮的地板,等着主人来开门。

        喻文州很快地从书房里出来了抱起了趴在地上的猫,顺手一放放在了门口前面的鞋柜上,伸手打开了门。


        “文州文州!嘿嘿嘿一个月没见我了有没有想我啊!”黄少天一边唠唠叨叨一边轻车熟路地换好了拖鞋走进了喻文州的家里。


         “咦文州你什么时候养了只猫?哎哎哎这只猫的眼睛居然是一大一小的!还好是异色瞳不然真的看上去好诡异……”唠唠叨叨的声音还在继续,喻文州笑着给黄少天顺毛:“这只猫是方士谦在隔壁那家叫微草的宠物店里买的,这一阵子他出外差,就把这只猫托给我了。不过当时他非常不舍呢。”


         杰西猫抖了抖耳朵。

         杰西猫跳上了餐桌,看了眼上面精致的小时钟,啊,到了每天要出门溜达的时间了。


         但是喻文州没有像之前一样带着他朝门口走,他还是在沙发上和黄少天聊天。



          杰西猫眯了眯眼,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他跳下餐桌,走到喻文州脚旁坐下,不满的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察觉到了来自王杰希的目光,歪了歪头问喻文州:“咦文州他怎么不高兴了啊是不是饿了?” 

        喻文州看了看眯着眼睛的王杰希,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笑着回答说:“没有哦,只是因为现在到了平时他出去溜达的时间了。他今天还没出去呢。”


         “啊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先去换身衣服我们一起带他出门吧……”黄少天嘀嘀咕咕的跑进了卧室。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趁着黄少天换衣服,转过身来对王杰希说:“下次不可以再赶走他了。”


         杰西猫不解的歪了歪头。

         喻文州解答了他的疑惑:“因为,他可是你现在的另一个主人呢。”

          ^_^。


          杰西猫翻了翻白眼:得,看现任主人现在笑的如沐春风的样子,以后肯定要多吃不少狗粮了。


          杰西猫麻木的舔了舔爪:


          我太难了。






没错我又更新了

喻黄真好!!!!!我爱他们!!!

【对不起大眼爸爸我是真的爱你的(被拍飞)】

谢谢大家的喜欢嘿嘿嘿~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