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薇

APH沙雕厨
左耀可拆坚决不能逆!给爷看清楚了!!
对家莫挨我,除非你跟我认识或者你是我列表
喻黄不拆不逆
腐女宅女一枚
喜欢边吃着小零食边看着动漫

【耀中心】光耀四方

✪和最近的时政有关系

✪有老王和任勇洙的对峙,注意避雷

✪新手,请多包涵

✪没问题就开始吧

✪cp硬要说的话就是耀all向

✪本文老王身高175。



        

        王耀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叹了口气。

        自己的子民们在奋力的抵抗疫情,采取了一系列的举动没有让病/毒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可就算是这样,子民们的努力还是被国外的媒体一次又一次的抹杀。

        王耀伸出手揉了揉眉心。

        一会儿还要去参加联/合/国参加会议。王耀心烦的想到。


        手机的铃声响起。

        “啧。”王耀看了看来电显示,不耐烦的咂了咂嘴。

        “耀哥。”对面的人声音冷漠,没有一丝感情。

         是任勇洙。

         “有事吗?”王耀按下内心的烦躁,问到。

         “你最近看新闻也知道,病/毒在我家扩散了。”任勇洙还是不急不慢的说到。

         “你想表达什么?”王耀冷笑。

         “也没什么,就是和耀哥你说一声。我家的子民会到你那边避难,还请多包容。对了,一会儿联/合/国还有会议,我们到时候在那里在谈一谈具体的安排吧。再见。”任勇洙表达完自己的意思后果断的挂了电话。


        “……呵。”王耀放下手机,轻声冷笑。

        金色的瞳仁里满是身为一个大国的自信和决心。


         国家们陆陆续续到达会议的地点,会议准时开始。

         会议的内容主要还是肆虐的病/毒,国家们虽然没有明说,但王耀活了那么久,很容易就看出来有些国家对中/国以及中/国人的嫌恶。

        王耀的眼神暗了暗,但很快又恢复原样。和阿尔弗雷德商议如何研制特效药,和亚瑟、弗朗讨论协议,和伊万核对物资的信息……

        会议进行的一切正常,还有不久就要结束了。


        “下面我要来说一个问题。”任勇洙举手。

        “鉴于王耀家的病毒目前已扩散到我家,并且病毒在我家还有继续扩散的趋势,所以我提议将我家的一部分子民送到王耀家去避一下难。”任勇洙站起身,面向阿尔弗雷德提议到。阿尔弗雷德顿了顿:“这个提议只涉及到你家和王耀家,我不便发表意见。”阿尔弗雷德直直的看了眼任勇洙。

        任勇洙转向王耀,眼神里充满挑衅。

        王耀在心里嗤笑了一声。

        “首先,任勇洙,我要纠正你一点的是,”王耀也站起身,毫不畏缩的盯着任勇洙的眼睛:“这个病毒,不是‘王耀家的’,它是这个世界的,它不是单单只有我家才有。而且,”王耀顿了顿,“至于你后面提出来的提议,就算你不说,你的子民都已经开始这么做了。而且我看,你家的子民跑来我这里避难的,还真是不少啊。”王耀意味深长地朝任勇洙挑了挑眉。

        任勇洙捏紧了拳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种新型病毒的出现正是因为你家的领导监管不力,导致非法野生动物的买卖兴旺,才让病毒能在人类中肆虐?”任勇洙伸出手,翻阅着手里拿的资料和记录。“耀哥,这样的人也能当上领导吗?”

        “不错,确实是有一些领导监管不力。但是,这只是一部分。相信在座的各位都看到了近几十年中/国的迅速发展,如果没有好的领导人来领导我的子民们,那我今天也就不会坐在这个位子上了。以偏概全,这不是个好的思想。”王耀不急不躁的说。

        “那耀哥你的意思,是要承担这次疫情的后果了?也对,本来也就应该你来承担。”任勇洙冷笑。

        “不好意思,我认为我,中/国,的确有承担这次疫情后果的能力。至少我的子民们能够在十天十夜里修建起两栋专门针对这次疫情的医院,而你家,”王耀顿了顿,嘴角扯出一丝嘲笑:“却连病人的床位都不够。”

        “你……”任勇洙瞪大眼,微微前倾的身子抖了抖,似乎是想要抓住王耀的衣领好好争论一番。

        “任勇洙先生,在下认为你需要考虑考虑你现在的行为是否合适。”坐在任勇洙不远处的本田菊冷冷的开口。

        “在下觉得耀桑家里的疫情状况关乎到全世界,这个时候应该鼎力相助,而不是嘲讽和拒绝与耀桑家合作。”本田菊看向任勇洙。这个曾经和他一起在王耀眼底下长大的任勇洙,早已经忘了曾经的种种,如今正在一步一步尝试摆脱王耀对他的影响。

        但哪有那么容易呢。

        王耀看向任勇洙的眼神里早就没有了曾经的温柔,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和警告。

        “说真的,”王耀稍稍仰起头,“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的子民们太善良了。明明你家的人们在疫情最开始爆发没多久,每天的感染人数还在上升的时候,网络上都是对我的子民,对我——对中/国的嫌恶,不敬。但现在他们依然选择让你的子民来我家避难。”王耀停了停话音。

        整个会议大厅都是寂静无声的。

        任勇洙张了张嘴,讥讽:“同意让我家的人去你家避难,这是因为你的子民也感到愧疚!”

        金色的瞳孔里闪过一计凌厉的眼刀。

        “任勇洙,你没资格说我的子民。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以说我的子民。而你,更是连资格都没有。”王耀重新看向任勇洙,直视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警告。

        “韩/国,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的子民还会接受你家的人入境。接受你的子民,是因为我们是千年古国,是有着灿烂文化和古老文明的礼仪之邦。我的子民接受你们,是因为他们太善良,在他们眼里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很宝贵,都值得尊重。当然,前提是你们没有触碰他们的底线。”王耀淡淡的环视了一下那几个对中/国态度不好的国家。

        “我提醒你一句。”王耀收回视线,再次直视任勇洙。他的手放在桌子上,右手的食指微微弯曲,轻轻的,毫无声响的敲着桌面。

        “现在你的子民还在大街上搞活动,人们还聚在一起。甚至你的子民中还有信邪/教的,挺多的,还不少。他们对你的政/府的劝告丝毫没有听进去。感染的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但是医院里的床位非常紧张。照这样下去,韩/国,没有那个国家会让他们的子民来这片土地的。以后对你们的评价也不会好。”

        王耀一口气说完,也不给任勇洙反驳的机会,坐了下来,面向阿尔:“我的意思已经表达完了。”

        阿尔点点头。“那既然这样,这件事情就这样吧,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今天的会议就结束了,各位可以离开会议室了。”


        王耀第一个站起身,带着收拾好的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议室。

        至于其他国家怎么样,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没人可以评论他的子民,就算是国也不行。王耀想着,朝着他的办公室走去。


        他就如同他那不凡的经历那样,在众人眼中,光耀四方。





写完了。其实这篇文章是最近我看的关于韩国的一些新闻和韩国人的一些言论后写下的。这篇文章里老王的有些话其实是我自己想说的话,因为我觉得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应该感到骄傲,自豪,不应该被外国人歧视,没什么愧疚不愧疚的。任勇洙说的话其实就是大多数韩国人在他们的网站上发表的观点。同样的,小菊的话其实也是多数日本人的看法。


最后谢谢驼驼@王耀家的小羊驼 给我灵感,和我一起讨论剧情并且帮我修改,嘿嘿嘿爱你!mua!



希望能喜欢这篇文章。


【想要评论嘿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44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